×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热线反馈

合水黄女士问:我是2006届梅州市卫生职业技术学校护理专业的毕业生,因前一段时间在外面办事的时候,不小心把毕业证弄丢了,现在想补办毕业证,就想问问补办毕业证需要什么材料和手续?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24
[字体:  ]

      梅州市卫生职业技术学校负责同志答:您好,感谢您的来电。学校发给毕业生的毕业证只有一张,所以毕业证原件是无法补办回来的,毕业证丢失后虽然不能补办原件了,但是可以向学校申请补办“毕业证明书”。学校核实补办毕业证人员的信息后,学生本人可以自行到梅州市教育局办理“毕业证明书”或者学生本人委托学校代办“毕业证明书”,毕业证明书与原学历证书具有与原毕业证书同等效力。补办“毕业证明书”材料需要毕业生提供毕业证遗失声明书、大一寸彩照2张、毕业证明书补办申请表、身份证复印件1张、招生录取册复印件和毕业生花名册复印件,具体补办事宜可以与学校办公室的老师联系,学校办公室的老师会帮您解决这个问题,联系电话是0753-3350726。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