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热线反馈

兴城李先生问:我是梅州市卫生职业技术学校学生的家长,我的女儿在21级护理专业,我想咨询一下护士执业资格证这方面的问题,如何才能取得护士执业资格证?需要参加考试吗?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24
[字体:  ]

      梅州市卫生职业技术学校负责同志答:您提出来关于护士执业资格证这方面的问题,是这样的,首先取得护士执业资格证是要参加统一的护士执业资格证考试的。要求只有系统地接受过护理技能学习培训,并在二甲综合医院或一甲教学医院进行临床实习实践8个月以上,并满足相应科室实习时间的人员才能参加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在考试成绩合格后才可获得国家相关部门发放的护士执业资格证。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是评价申请护士执业资格者是否具备执业所必需的护理专业知识与工作能力的考试,简称“护考”。此考试实行国家统一考试制度,统一考试大纲,统一命题,统一合格标准。我校护理专业学生在三年级的时候可以报考护士资格证,到时学校将统一组织学生参加“护考”报名、考试等工作,请学生和家长留意班级通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