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热线反馈

永和何先生问:我是一个“糖尿病”的患者,需要长期使用胰岛素的药品治疗,该药品价格昂贵,每月单此药品费用都需要几百元治疗费用。最近,听说国家组织药品(胰岛素专项)集中采购,药品价格降幅较大。请问广东省什么时间执行胰岛素集采价格?需要办理那些手续?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9
[字体:  ]

      兴宁市医疗保障局负责人答:根据《广东省医疗保障局,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落实第六批国家组织的药品(胰岛素专项)带量采购和使用工作的通知》第六批集采(胰岛素专项)在今年5月31日起已执行,药品价格明显降幅。你可以到“二级”以上定点医院(比如人民医院、三院、鸿惠医院、中医院等)或市医保中心办理特殊病种申请,按政策给予一定报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