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热线反馈

福兴余先生问:我昨天下午做的核酸,到今天中午了,核酸结果一直都还没有出来,在粤康码上面都没有显示,这是怎么回事啊?核酸检测一般要多久才能出结果啊?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9
[字体:  ]

      兴宁市人民医院负责人答:根据梅州市卫生健康局《关于进一步提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质量和检测数据上报时效性的通知》精神,我市发热门诊患者、“黄码”人员等重点排查对象的核酸检测要在6小时内报告结果,普通门诊、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等人群要在12小时内报告结果,“愿检尽检”人群要在24小时内报告结果。

      核酸检测一般最快需要4-6小时。但因为受到采集标本之前的消毒工作以及标本的采集转运和结果报告等多个环节的影响,不同地区核酸检测所需要的时间也不一样,一般不会超过24小时。

      如果你一直没有查到核酸检测结果,你可以拨打我院检验科电话3313205查询。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