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规公文 > 政策解读

市委全会精神解读三:进一步提高社会治理能力 切实加强组织建设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8-01-22
[字体:  ]


去年,我市进一步落实民主政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不断提高社会治理能力,有力地加强了组织建设水平。


过去一年,我市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视加强与各民主党派合作共事,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制定出台《兴宁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7-2020)》,扎实推进法制建设四级同创,司法体制改革顺利推进。健全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机制,完成镇级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大力开展飓风2017梅安1号行动,推进中心+网格化+信息化建设,坚持打非治违,全力维护公共安全,有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同时,我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组织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牵引,强化党员干部理论武装。抓好干部教育培训,全年累计培训干部1.2万多人(次)。圆满完成村级换届,村社区两委班子结构得到优化。突出政治巡察,加大问责力度。继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扎实开展涉农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全力推进监察体制改革。建立落实三个区分开来实行容误免责治理为官不为的机制,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原文链接:中共兴宁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召开,陈志宁代表市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