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兴宁市纪委监委2020年公开招聘专职看护人员公告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21
[字体:  ]

   

   根据工作需要,兴宁市纪委监委向社会公开招聘7名(6名男性,1名女性)合同制专职看护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

   (二)自愿从事专职看护工作,勤劳吃苦,有较强的服从意识、大局观念、团队精神;

   (三)身体健康,能适应24小时倒班制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四)年龄为30周岁以下(即1990年5月31日以后出生);

   (五)兴宁户籍、或生源、或父母和配偶户口在兴宁;

   (六)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复退军人可放宽至高中或中专及以上学历;

   (七)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和复退军人优先考虑;

   (八)兴宁市现有政府购买服务的编外人员如需报考,须经现聘用单位同意。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一)现役军人;

   (二)因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三)有违法违纪行为被有关国家机关处罚、处理过的人员;

   (四)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应聘的情形。

   二、报名办法

   (一)报名方式、时间

   1、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考人员填写《公开招聘专职看护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A4纸双面打印并由本人用钢笔或黑色签字笔签名,见附件),提供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2020年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报考时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近期正面免冠同版大一寸彩色照片3张及其他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复退伍军人还需提供入伍证明、退出现役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报名地址:兴宁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地址:兴城曙光南路33号就业大厦一楼办事大厅)。

   2、报名时间

   2020年5月28日至29日共2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

   3经初步审核符合条件的,现场领取笔试准考证。

   (二)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应聘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3、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应聘人员报名时应出示粤康码,红码、黄码者不得报考。

   三、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体能测试加面试的方式。

   (一)笔试

   1、笔试内容:公共知识(通用能力测试)。

   2、考试方式:实行闭卷考试。

   3、计分方式:笔试成绩按100分计算,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

   4、考试时间、地点:考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笔试成绩将在笔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兴宁市纪检监察网http://xnjw.xingning.gov.cn/、兴宁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xingning.gov.cn/进行公布。

   (二)体能测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照1:3的比例确定进入体能测试人员。笔试成绩相同时,视为并列。体能测试项目: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100米跑、 纵跳摸高,体能测试合格者方可进入面试。具体体能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报考人员保持通讯畅通,届时不能按时到达现场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三)面试

   体能测试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将在兴宁市纪检监察网http://xnjw.xingning.gov.cn/、兴宁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xingning.gov.cn/进行公布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报考人员保持通讯畅通,届时不能按时到达面试现场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对应聘人员的基本素质、适应岗位的专业素质及潜能进行综合测评。

参加面试的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及笔试准考证原件参加面试,复印件无效。

面试成绩按100分计算,面试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面试结束后,当场向考生公布面试成绩。

   (四)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若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依次按照笔试成绩、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四、体检

   体检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以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不合格或出现放弃体检的,按总成绩高低在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依次递补。

   五、考察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由兴宁市纪委监委根据工作实际成立考察工作小组统一组织实施。主要对拟聘用考察人选政治思想、道德修养、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按应聘人员总成绩由高到低进行等额递补。

   六、公示和聘用

   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选名单在兴宁市纪检监察网http://xnjw.xingning.gov.cn/、兴宁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xingning.gov.cn/进行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公示中发现问题不可聘用的,在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依次递补。

   被聘用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岗前培训,并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由兴宁市纪委监委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期限1年,含试用期2个月);经试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聘用人员(含日常管理、组织关系、工资福利等)由兴宁市纪委监委负责管理,属编制外临时用工性质。

   七、聘用人员待遇

   工资福利、社会保险等待遇参照兴宁市纪委监委专职陪护辅警待遇执行;其他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

   八、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

   (二)凡弄虚作假取得聘用资格者,不论何时发现,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聘用资格;

   (三)本公告由兴宁市纪委监委负责解释,咨询电话: 0753-3390638。

   附件1:《公开招聘专职看护人员报名表》;

   附件2:《公开招聘专职看护人员岗位表》。

   


   兴宁市纪委监委

                          2020年5月20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