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2021年兴宁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兴宁市事业单位岗位)面试人员名单公告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12
[字体:  ]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2021年兴宁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和《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要求,从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依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每个招聘岗位按一定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经各招聘单位和主管部门现场资格审核,现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告(详见附件)。

  一、2021年兴宁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人员

  从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依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每个招聘岗位按1:3的比例确定,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具体名单详见《2021年兴宁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兴宁市事业单位岗位)面试人员

  从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依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每个招聘岗位按1:5的比例确定,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具体名单详见《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兴宁市事业单位岗位)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2)。

  具体面试事宜确定后将在兴宁市人社局网站公告,请入围面试考生密切留意,保持通讯畅通并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措施。

  附件:

  1、2021年兴宁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2、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兴宁市事业单位岗位)面试人员名单



  兴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月12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