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2014年兴宁市城区部分学校选聘教师通告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4-07-24
[字体:  ]

  根据城区学校教学工作需要,按照《兴宁市城区部分中小学校选聘教师的有关规定》兴教[2014]49)精神,现将2014年暑期城区部分学校选聘教师的有关工作通告如下:
一、选聘学校及名额
本次共选聘教师37名,其中:
学校

选聘人数

学 科

兴宁一中

20名

政治2名、语文5名、数学2名、英语2名、

物理2名、化学3名、地理2名、生物2名

田家炳中学 9名 语文1名、历史3名、地理2名、生物3名
沐彬中学 8名

初中部:物理1名、化学1名、地理1名;

高中部:历史2名、地理3名

二、选聘原则
1.坚持 凡进必考 的原则;
2.坚持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的原则。
三、选聘对象
符合本通告规定的报考条件,并在本市教育系统工作的在编在职教师。
四、选聘条件
1.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为人师表,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年龄在45周岁以下;
2. 报考人员所学专业、教师资格证或专业技术资格证必须与应聘职位的学科相一致,中学教师应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和中学一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
3.任教协议服务期满,或在现单位工作满五年以上。
五、选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4年7月30日至31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2.报名地点:兴宁市教育局一楼
3.报名手续及程序:
报考人员持《兴宁市2014年城区部分学校选聘教师报名表》、本人毕业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及一寸彩色免冠照3张(免试人员提供相关证书原件、复印件),到报名地点进行报名。
(二)资格审查
教育局根据本通告规定的条件,对申请人提供的证件、材料的真伪进行审查,审查结果向社会公示。
(三)考试
1.选聘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形式。
(1)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主要考查应试者的学科专业知识,该项占总成绩的60%。
(2)面试分初选面试和综合面试。
笔试合格者按分数高低顺序以1:5的比例进入初选面试,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人选。
初选面试由用人单位组织实施,用人单位根据初选面试情况,按1:3的比例拟定进入综合面试人员名单,初选面试不计入总成绩。
综合面试采取说课的方式,主要考查应试者的专业素养、教育教学理念、思维和表达能力,该项占总成绩的40%。
2.根据笔试和面试的成绩,按分数高低顺序择优确定选聘对象,由相关部门办理调动手续。
3.报考人员在从事教育教学工作期间获得下列荣誉的,根据学校需要免试选聘:
(1)全国劳模、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人员、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
(2)广东省劳模、广东省中小学特级教师。
六、其它
1.市外要求调入上述学校的参照本规定执行。
2.选聘到城区学校的教职工,原单位的职务(职称)聘任关系自行解除,由调入学校根据岗位实际重新聘任。
3.凡提交的材料出现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调动资格,并给予通报批评。
4.经办人员在调配过程中应严格执行组织人事纪律,凡弄虚作假、借机谋取私利、收受贿赂等,将严肃查处。
下载报名表
兴宁市教育局
兴宁市人社局
兴宁市编办
一四年七月二十四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