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兴宁市市管干部任前公示通告(2015年2月4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5-02-04
[字体:  ]

根据工作需要,经市委研究,吴思波等同志拟提拔使用或同级重用。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现予公示,征求党员、群众和单位的意见。

吴思波,男,1972年1月出生,汉族,兴宁叶塘人,1996年9月参加工作,1996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本科学历。现任兴宁市水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市水库移民办公室主任,拟任兴宁市宁新街道党工委书记。

邓利民,男,1974年9月出生,汉族,兴宁径南人,1997年9月参加工作,2000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专学历。现任兴宁市人大常委会宁新街道工委主任,拟任兴宁市宁新街道办事处主任。

邓超明,男,1984年10月出生,汉族,五华转水人,2007年10月参加工作,200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本科学历、在职硕士学位。现任共青团兴宁市委书记,拟任兴宁市新陂镇镇长。

陈志文,男,1966年10月出生,汉族,兴宁福兴人,1983年4月参加工作,1987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本科学历。现任兴宁市委正局级组织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拟任兴宁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

彭燕妮,女,1983年9月出生,汉族,兴宁新圩人,2005年8月参加工作,2007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本科学历。现任共青团兴宁市委副书记,拟任共青团兴宁市委书记。

马志源,男,1973年9月出生,汉族,兴宁福兴人,1995年8月参加工作,1996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本科学历。现任兴宁市府办主任科员、原东莞石碣(兴宁)产业转移工业园管委会主任(副科职),拟任东莞石碣(兴宁)产业转移工业园管委会主任(机构升格为正科级)。

黄勇华,男,1983年2月出生,汉族,兴宁福兴人,2006年7月参加工作,2004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本科学历、在职硕士学位。现任兴宁市委办副主任科员、市委政研室副主任,拟任兴宁市委办副主任。

朱建威,男,1974年3月出生,汉族,兴宁宁中人,1996年8月参加工作,1996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本科学历。现任兴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拟任兴宁市监察局副局长。

肖宇文,男,1975年9月出生,汉族,兴宁叶塘人,1998年10月参加工作,2003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本科学历。现任兴宁市纪委案件审理室副主任,拟任兴宁市纪委纪检监察四室主任。

陈俊思,男,1979年9月出生,汉族,兴宁宁新人,2001年9月参加工作,200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本科学历。现任兴宁市纪委副局级纪检员、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拟任兴宁市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

饶丽娜,女,1977年8月出生,汉族,兴宁宁新人,1997年9月参加工作,1997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本科学历。现任兴宁市纪委副局级纪检员、办公室副主任,拟任兴宁市纪委干部室主任。

在公示期限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兴宁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从2月5日至2月11日止,共7天(5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中共兴宁市委组织部

址:兴城振兴路市委大院

邮政编码:514505

联系电话:0753-3384745、3388589

中共兴宁市委组织部

2015年2月4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