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兴宁市市管干部任前公示通告(2015年4月3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5-04-03
[字体:  ]

根据工作需要,经市委研究,钟青等同志拟提拔使用或同级重用。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现予公示,征求党员、群众和单位的意见。

钟青,男,1972年5月出生,汉族,兴宁黄陂人,1992年8月参加工作,1992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兴宁市国土局主任科员、党组副书记,拟任兴宁市政协三胞联络委办主任。

曾小芬,女,1981年9月出生,汉族,兴宁黄槐人,2005年7月参加工作,2003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本科学历、在职硕士学位。现任兴宁市径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拟任兴宁市龙田镇党委书记。

胡启宏,男,1969年12月出生,汉族,兴宁新圩人,1989年8月参加工作,1993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本科学历。现任兴宁市环保局正局级副局长、党组成员,拟任兴宁市永和镇党委书记。

曾秋勇,男,1975年8月出生,汉族,兴宁叶塘人,1997年9月参加工作,2001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专学历。现任兴宁市龙田镇党委副书记,拟任兴宁市径南镇镇长。

张国旋,男,1976年10月出生,汉族,兴宁永和人,1996年8月参加工作,1999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专学历。现任兴宁市刁坊镇党校校长,拟任兴宁市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主任。

朱春强,男,1977年3月出生,汉族,兴宁水口人,1999年9月参加工作,2002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本科学历。现任兴宁市自来水总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全面工作,拟任兴宁市自来水总公司总经理。

童聪燕,女,1985年12月出生,汉族,兴宁宁新人,2009年8月参加工作,2007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本科学历。现任兴宁市委办机关服务中心干部,拟任兴宁市成人中专学校副校长。

在公示期限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兴宁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从4月4日至4月13日止,共5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中共兴宁市委组织部

址:兴城振兴路市委大院

邮政编码:514505

联系电话:0753-3384745、3388589

中共兴宁市委组织部

2015年4月3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