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兴宁市市管干部任前公示通告(2015年5月22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5-05-22
[字体:  ]


根据工作需要,经市委研究,钟安胜等同志拟提拔使用。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现予公示,征求党员、群众和单位的意见。

钟安胜,男,1973年2月出生,汉族,兴宁黄陂人,1992年8月参加工作,1995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本科学历。现任兴宁市农业局主任科员、副局长、党组成员,拟任兴宁市罗岗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

罗超,男,1972年10月出生,汉族,兴宁宁中人,1996年8月参加工作,1995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本科学历。现任兴宁市新圩镇党委副书记、工委会主任,拟任兴宁市新圩镇镇长。

何为,男,1974年2月出生,汉族,兴宁叶塘人,1996年9月参加工作,2000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本科学历。现任兴宁市宁新街道党工委委员,拟任兴宁市人大常委会宁新街道工委主任。

叶云星,男,1974年8月出生,汉族,兴宁合水人,1997年10月参加工作,2001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本科学历。现任兴宁市环境保护局规划股股长,拟任兴宁市环境保护局副局长。

曾然,男,1983年6月出生,汉族,兴宁大坪人,2006年7月参加工作,2010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本科学历。现任兴宁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党组成员,拟任兴宁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副局长。

在公示期限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兴宁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从5月23日至5月29日止,共5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中共兴宁市委组织部
地 址:兴城振兴路市委大院
邮政编码:514505
联系电话:0753-3384745、3388589
中共兴宁市委组织部
2015年5月22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