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栏目

梅州平远在跨区域协查中发现1例阳性个案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健康广东、健康梅州 发布时间:2022-11-21
[字体:  ]

  11月19日,梅州市平远县在跨区域协查外省货车司机中发现1例阳性个案。市、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开展区域管控、流调溯源、追踪排查、隔离转运、核酸筛查、场所消杀等防控措施。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病例:男,41岁,货车司机,户籍地址:河北邢台市威县章台镇,发现地址:平远县高速公路平远服务区。11月16日至18日,病例在湖北、安徽、江西等多地从事货物运输。19日2时49分抵达平远县高速路平远服务区,期间未接触其他人员。

  目前病例已转送至市定点救治医院进行隔离治疗,诊断为确诊病例(轻型)。

  请广大市民群众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如近期从外市来(返)梅,请提前通过“健康梅州”小程序申报,或直接向所在社区、单位、酒店报备。建议抵梅后第一时间进行核酸检测,并严格按照相关指引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为了切实保障你我他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请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出入各类场所自觉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扫场所码等防控措施。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梅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20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