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五项公开 > 服务公开 > 公共企事业单位公开

兴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兴宁市加快数字化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兴市府办函〔2022〕31号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08
[字体:  ]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有关单位:

  为加强对我市数字化发展工作的组织领导,经市人民政府同 意,决定成立兴宁市加快数字化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现就有关事 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贯彻落实国家、省和梅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数字化发展的决策部署,统筹全市数字资源要素,推动建设重大项目,协调解决重大问题,研究制定我市加快数字化发展的政策措施,督促指导各镇(街道)、各有关单位落实工作任务。

  二、组成人员

  组  长:洪国华(市委副书记、市长)

  副组长:刘东峰(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

  陈君溢(市政府副市长)

  成  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市委网信办、市委外办、市委台港澳办、市发展改革局、市教育局、市科工商务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自然资源局、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兴宁分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卫生健康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统计局、市金融工作局、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人民银行兴宁支行、中国邮政兴宁分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

  三、工作机制

  领导小组不纳入市议事协调机构管理,不刻制印章,不正式行文。领导小组不定期召开会议,会议由组长或委托副组长主持。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发展改革局,承担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市发展改革局主要负责同志兼任。领导小组建立联络员制度,由各成员单位相关业务股室一名负责同志担任联络员,具体负责日常工作联系和协调。


  兴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4月8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