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五项公开 > 决策公开 > 决策后公开

兴宁市部署保障粮食安全、推进撂荒耕地复耕复种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03
[字体:  ]

  3月2日,兴宁市在市政府召开保障粮食安全、推进撂荒耕地复耕复种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粮食生产会议精神,深入分析研判我市当前粮食生产和复耕复种工作情况,对今年相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市委常委、副市长潘启东参加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兴宁作为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市)、国家超级稻示范推广项目县(市),要毫不放松抓好粮食生产、推进复耕复种工作。全市各镇(街)、有关部门要以“国之大者”的高度,深刻认识粮食生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粮食生产和复耕复种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自觉从讲政治的高度谋划推动粮食生产,深入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牢牢把握粮食安全主动权。
图片

  会议要求,各镇(街)、各有关部门要聚焦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实行挂图作战,全力抓好播种面积落实,狠抓撂荒耕地复耕复种,有序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凝聚社会各方力量,抓实抓细粮食生产和复耕复种重点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组织保障,务必守好自己的“责任田”,全力扎牢“米袋子”,坚决完成粮食生产和复耕复种全年目标任务。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