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五项公开 > 决策公开 > 决策后公开

兴宁部署2022年高考备考暨中小学教学质量推进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2-02-16
[字体:  ]

  为切实做好我市高考备考暨中小学教学质量工作。2月16日,我市召开2022年高考备考暨中小学教学质量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谢明扬,市府办、市教育局负责人、全市中小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等参加了推进会。



图片


  会议通报分析了上学期核心素养问答活动、“四统一”质量检测情况,上学期梅州市统一考试情况,总结上学期教学教研工作,部署2022年高考备考相关工作。


图片


  会议指出,高考备考工作系统复杂,涉及点线繁多,各种因素交织,必须紧盯目标,抓住重点,以点带面,促进学校教学质量全面提升。


图片


  谢明扬要求市教育局和全市各学校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加强宏观统筹安排,聚焦目标,激活动力,立足学情,措施得力,加强信息的收集,集一切力量做好今年的高考备考工作;要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切实加强备考组织管理,不断优化复习备考环境,狠抓校园疫情防控、校园周边和谐稳定等各项工作。要牢固树立“质量立校、质量兴校”为办学宗旨,加大教研力度,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千方百计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和掌握知识能力,为夺取新一年高考的新胜利创造条件,给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片


  会议还为荣获核心素养问答活动先进单位、“四统一”质量检测优秀单位颁发了奖牌,并举行了兴宁市“高质课堂”县级评比教师现场抽取仪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