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五项公开 > 结果公开 > 跟踪反馈公开

广东跃速:节日不误工期 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23
[字体:  ]

  春节期间,记者在走访时了解到,梅州市重点项目广东跃速体育产业园内依旧保持施工热度,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图片

  在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搅拌车、浇筑设备和工人们正有序忙碌,该产业园内的一期主体雏形初现。

图片

  据悉,广东跃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制定针织服装国家标准的企业之一。跃速体育品牌是广东省著名的体育品牌,连续三届成为广东省运动会的合作伙伴和唯一指定运动装备。其投资4.5亿元建设的跃速自行车及运动服装生产基地项目,用地约100亩,规划建设面积超6万平方米。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达6亿元,税收3000多万元,可提供1000多个就业岗位。当前虽然处于春节期间,天气多变,但施工方正充分利用有利施工时间,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图片

  该企业负责人表示, 体育产业园建成后,将迅速推进设备引进、安装,进一步助推企业做强做大。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