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五项公开 > 结果公开 > 落实情况公开

市委统战部召开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情况通报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3
[字体:  ]

  1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朱志勇主持召开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情况,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图片


  会议通报了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情况,传达了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市统战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深刻学习领会市委全会主要内容、核心要义、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图片


  会议强调,全市统战系统要深刻认识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认识聚焦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和行动凝聚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兴宁实际,找准统一战线工作切入点、着力点,持续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要紧扣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实体经济和乡村振兴两大重点,多献务实之策、多建睿智之言,为推动兴宁苏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统战力量。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进行交流发言,畅谈感受体会。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