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五项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市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刁坊镇开展巡察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9
[字体:  ]

  8月8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在刁坊镇召开巡察动员会,巡察组对刁坊镇社区居委、长征村等15个村级党组织进行为期2个月的巡察,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远辉等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巡察组对巡察工作的内容、方式和目标等提出了明确要求。陈远辉要求刁坊镇被巡察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内涵要义,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各级党组织牢记初心使命、深化自我革命;要强化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巡察要求,以实际行动展现责任和担当;要履行配合责任,保障信访渠道畅通,把各项配合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刁坊镇负责人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将围绕巡察组的工作任务和工作计划,精心组织,积极配合,全力提供服务保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要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严明工作纪律,扎实做好整改,真正把巡察整改落实工作的成效运用到各项工作的实践中来,为刁坊各项事业的发展筑牢坚实基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