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五项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办理工作专项督查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8
[字体:  ]

  

图片

    近日,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关于强化治污治堵力度,助推创文创卫系列提案”重点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市政协主席陈日新、市政府副市长吴思波、市政协副主席练胜红等参加督查。

  图片

  陈日新一行先后深入到高华路菜市场、怡兴花园老旧小区及周边道路改造现场、迎宾西路行人道升级改造及增设停车位工程现场、和山河治理维护成效现场等地进行了督查视察,听取了重点提案承办单位办理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当前全市创文创卫工作总体情况。与会委员就该提案的办理开展了协商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图片

  陈日新对提案办理工作给予肯定,就进一步推进创文创卫重点提案的办理落实,陈日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化督办重点提案重要性认识。要高度重视助推创文创卫系列提案办理工作,把办理过程作为推进协商民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形式;要通过该重点提案的督查办理,增强提案办理的整体实效,带动全社会重视、落实提案工作。二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切实把提案办理工作落实落细。要进一步压实领导责任,加大部门联动,实施重点带动,强化责任追究,持续推进城市道路交通、公共服务、水景生态、市政服务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强老旧小区改造、社区建设和农贸专业市场建设,不断塑造城市新风貌。三要发挥优势、服务中心,合力营造创文创卫良好氛围。要聚焦创建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一线全面细致开展调研,积极为市委、市政府的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紧紧围绕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切实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工作安排传递至基层,为我市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