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五项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市领导率队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27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9月26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刘东峰,副市长刘小容率队到熙和湾、城区部分网吧、KTV等重点场所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


  督查组每到一处都仔细检查重点场所的安全生产情况,包括食品安全、重点娱乐场所消防设施是否完备、未成年人禁入标识是否明显、是否张贴禁止黄赌毒宣传告示、旅游景区是否有相应的应急措施以及各类场所内的安全警示标识是否明显等问题。督查组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进行登记,能够现场整改的要求立行立改,不能现场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


  刘东峰、刘小容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切实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要加大巡查管控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全力排查安全隐患;要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加强值班值守,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确保双节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