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五项公开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狠抓执法检查 全力保障我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无事故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08-26
[字体:  ]

  8月25,我市召开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执法检查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各部门各镇街要狠抓执法检查,推进非煤矿山专项整治取得实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甦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国务院安委会重点督导组来梅检查矿山企业反馈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部署我市下一步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执法检查工作以及督导检查发现问题隐患整改工作。


  徐甦要求,各职能部门和各镇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落实责任,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非煤矿山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部门联动,突出重点,精准执法,紧叮重大风险隐患,着力排查深层次矛盾和突出问题,特别是对企业自查自改走过场、未查出重大风险隐患的,要坚决推倒重来。要加强源头治理,凡不符合相关程序和要求的,坚决不予颁发安全生产许可证,对于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矿山,依法暂扣或者吊销其安全生产许可证,对存在重大隐患未按期整改、或整改后仍不具备法定安全生产条件的矿山,依法予以吊销。要强化日常监管,筑牢安全生产坚固防线,全力保障我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无事故。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