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五项公开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兴宁市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局际联席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16
[字体:  ]

  11月16日,为强力打击治理我市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坚决铲除我市电信诈骗土壤,市公安局在会展中心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局际联席会议。市领导黄伟军出席了会议。


  图片


  会上,市反诈办负责人通报了2023年1至10月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情况,大坪镇、合水镇汇报了滞留境外涉诈重点人员劝返情况。


  图片


  今年以来,我市全面落实“打、防、管、宣”等各项工作措施,全力推进“全民反诈”工作的深入开展,在梅州全市涉电诈“警情、立案、财损”上升的形势下,实现了“警情、立案、财损”三项数据连续3年持续下降的阶段性成效,且下降幅度排在梅州全市第一。


  图片


  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伟军要求,各镇(街)、各成员单位要认清形势,抢抓战机,坚持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劝返工作;要逐人深入研判,迅速完成补采,完善预警机制,提高预警效能;要加大管控力度,根据摸排情况,实行网格化管理,动态调整管控对象;要压实责任,明确奖惩。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牢为民情怀,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以减少人民群众财产损失为目标,顶格协调、顶格推进,全面加强打防管控措施,持续推动打击治理工作走深走实,全力护航我市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