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发布会

2020第二届梅州互联网大会举行媒体记者见面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11-16
[字体:  ]

  11月15日下午,2020第二届梅州互联网大会在兴宁会展中心举行媒体记者见面会,率先拉开互联网大会序幕。参加媒体记者见面会的媒体有央媒、省媒、梅州市级媒体等30多家,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钟光灵,梅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谢涛,兴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小娟,兴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袁勇华等出席了媒体见面会。



  钟光灵在致欢迎辞中介绍了梅州市互联网产业的发展成果和政策规划,对各位媒体记者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期望各媒体朋友充分运用权威的平台、独到的视角,深入广泛地宣传2020第二届梅州互联网大会;同时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各家媒体,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宣传报道工作顺利进行。



  袁勇华向媒体记者介绍了本届互联网大会的相关情况。据介绍,大会设一个主会场、四个分会场和两个展区,大会核心议题都精准聚焦新基建、工业互联网、创新创投等新经济领域,以创新创业、数字发展为引领方向,积极推动信息技术与“互联网+”产业的快速发展。本届互联网大会在第一年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梅州互联网产业升级,聚集更多的互联网专家学者、行业大咖展开思维碰撞,为梅州的新基建建言献策,为梅州的数字经济高速发展群策群力,共商共赢。

  本次大会的亮点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行业盛会,慧聚苏区。关注新基建、工业互联网、创新创投等新经济领域。二是智汇梅州,数字经济昂首向前。政府领导、院士专家、行业大咖、资深创投共聚梅州,智慧碰撞促发展。三是聚焦前沿信息与创新创业。聚焦全球互联网前沿科技发展信息,加强互联网优秀成果与项目展示。四是全民互联,共睹梅州新发展。加强面向市民的互动宣传,提高梅州市民对互联网前沿科技的认知和兴趣。五是梅州作为红色苏区,将秉承红色精神,打造苏区新动能,宣扬红色理念,共同迈向数字经济新阶段。



  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张瑜祥,兴宁市领导何小娟、袁勇华还就2020第二届梅州互联网大会的特色亮点、发展升级、梅州互联网产业未来规划及展望等问题,回答媒体记者的相关提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