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议案建议办理

市政协开展十四届六次会议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督办视察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09-28
[字体:  ]

  9月2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陈日新、副主席曾庆雄率领政协视察组对政协十四届六次会议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开展督办视察。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君溢参加了活动。

图片

图片

  政协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精维进有限公司、金雁电工、龙江建材实业有限公司等现场,听取三家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和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据了解,市政协十四届六次会议共交办7件重点提案,市政府对这些重点提案都高度重视,明确办理责任,落实办理人员,注重调查研究,确保重点提案办好办实。截至目前,7件重点提案已办复完毕。

图片

图片


  就做好下一步提案工作,政协视察组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政协委员的提案往往反映了人民的利益、诉求和愿望,各级政府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政协提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真正解决好、落实好;二要进一步增强领导意识。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过问,亲自主持办理,确保委员提案办理真正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落实”;三要进一步增强协商意识。各承办单位在提案办理和答复时,既要注重解决委员提案本身所涉及的问题,也要不断健全完善长效机制,促进提案办理成果的转化落实,助推我市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