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信息公开

“栽下梧桐引凤来”刁坊镇乡村振兴人才驿站揭牌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2-03-29
[字体:  ]

  3月29日,兴宁市第一家镇级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刁坊镇乡村振兴人才驿站”揭牌仪式在刁坊镇文化站举行,兴宁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孙伟权、刁坊镇领导班子成员、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全体成员、镇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工作专班全体人员等50多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IMG_3349.JPG

  活动首先由镇党委书记陈君辉介绍了刁坊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建设情况。按照上级的工作部署,刁坊镇提前谋划,抢抓时间,高标准建成了兴宁第一家镇级乡村人才驿站,打开了刁坊乡村振兴、人才振兴的新路子,为刁坊的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保障。

IMG_3357.JPG

  兴宁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孙伟权发表了致辞,充分肯定了全市首家镇级乡村振兴人才驿站的建成,并对发挥人才驿站作用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要求刁坊镇党委政府要以人才驿站建设为契机,加强组织领导,完善人才工作阵地,围绕乡村振兴大局,大力开展人才引进工作,充分发挥乡村振兴人才驿站的桥梁纽带作用,同时要加强统筹协调,打造人才服务平台,使各类人才有用武之地,无后顾之忧。

IMG_3367.JPG

  随后,孙伟权、陈君辉同志共同为刁坊镇乡村振兴人才驿站进行揭牌,并走进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参观了建设情况。

IMG_3355.JPGIMG_3375.JPG

  乡村振兴人才驿站的建成,标志着刁坊镇人才工作开启了新的篇章。下来,刁坊镇将立足自身禀赋,加强对人才的政治引领,用好人才资源优势,优化产业格局,发展特色旅游,确保各类人才引得进、留得住、干得好,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撑,为全市人才驿站助力产业发展、推进乡村振兴做出良好的示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