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信息公开

曾永祥到兴宁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发挥帮扶优势 推动全面振兴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掌上梅州 发布时间:2022-05-30
[字体:  ]

  日前,梅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曾永祥到兴宁市,就加强驻镇帮镇扶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开展调研。兴宁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黄志勇陪同调研。

图片

  曾永祥一行先后前往新圩镇乡村振兴人才驿站、鲤湖村、蓝二村、虎洞村,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现场了解新圩镇乡村振兴人才队伍建设、西瓜基地产业发展、广顺海公司安格斯牛养殖场项目规划建设、撂荒耕地复耕复种等工作情况。

  曾永祥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梅州市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把握人才工作“引”“聚”“育”“服务”的关键环节,积极营造优质的人才发展环境,让更多的优秀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要大力发展富民兴村产业,统筹资源优势,拓展产业链条,努力实现农村产业兴旺、农民生活富裕。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压实各方责任,坚持因地制宜、分类研判、科学施策,有序推进撂荒耕地的复耕复种,强化现代农业基础支撑,有效保障粮食生产和重要农产品供给。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