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信息公开

兴宁市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2-06-27
[字体:  ]

  兴宁市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投公司”)系由兴宁市永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和兴宁市齐昌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出资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14日。注册资本为3.76万元,公司注册地址为兴宁市兴城人民大道中段。公司主要经营活动为:基础设施投资、出租本公司开发商品房和物业管理。

  城投公司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主要承担宁新、福兴、永和三个区域安置区的建设及物业管理;实施南部新城市政配套设施、神光山旅游景区及配套设施等公共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参与城市一级开发项目建设运营管理;以及完成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城投公司自成立以来,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为顺利推进南部新城等重点项目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