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信息公开

2022年兴宁市齐昌供水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与经济运行情况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2-06-30
[字体:  ]

   一、企业基本信息

   (一)企业概况

   兴宁市齐昌供水有限公司(于2021年1月25日由兴宁市自来水总公司更名为兴宁市齐昌供水有限公司)始建于1971年,是我市唯一取得城市供水资质的国有企业,肩负着兴宁城区和附城11个镇街居民的生活、生产用水的责任。现有水厂设计供水规模为15万吨/日,已建供水规模预计可达到设计15万吨/日。用水户12万7千多户,服务人口40多万人。公司内设15个部门,现有在职在岗人员419人。

   (二)机构设置

   总经理:朱春强

   副总经理:刘滔、罗伟华、李国胜、郑军、赖运平、朱勇均、罗宇旺、刘寿荣

   工会主席:林广平

   技术总监:江远峰

   内设15个部门:生产部、供水管理部、管道安装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测漏阀门队、企划部、督查部、用水监察队、党委办公室、重点项目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财务部、物供部、办公室、工会。公司设党委,下设五个党支部。群团组织设置健全,有工会、共青团总支部、民兵排。

   办公地点:兴东路3号      电话:3389126

   二、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企业年度总收入为6003万元,比去年同期增加974万元。其中售水收入4613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75万元;建安及其他收入1390万元,比去年同期增加499万元;产水量4612万吨,比去年同期增加104万吨,售水量2406万吨,比去年同期增长238万吨;水费回收率59%,对比去年同期增加6%;新铺设管网18.52公里,改造老旧管网14.91公里,新发展用户5462户,上缴税利370万元。

   三、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一)齐昌供水有限公司积极申请地方政府专项债券1.9亿元实施兴宁市第二自来水厂扩建工程,在市委市政府及市水务局的高度重视下,该项目于2020年4月27日正式动工建设,2021年10月份二水厂水处理构建筑物已经试运行、输水管道复线建设已经运营、其他设施设备也基本安装完成。目前,准备进入完工验收阶段。

   (二)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兴宁市老城区供排水升级改造项目已列入梅州市和我市“十四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2021年9月,经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同意由市水务局依法依规组织实施兴宁市老城区供排水升级改造项目(一期),改造范围包括文化广场、永泰路朝天围及团结路家炳等三个片区的城市排水、排污以及供水问题及改造自来水老输水主管甘塘段约1.5公里。项目共敷设雨水管网(含箱涵)约6.9公里、污水管网(含箱涵)约11.91公里、给水管道约56公里(含小区管网31公里)及相关附属设施。项目估算总投资约33632万元(其中供水管网改造约6000万元)。于2022年1月21日开工建设,计划2023年12月31日竣工。项目的建成可有效解决建设区域的老城区居民日常用水紧张、旧管网老化失修导致的水压偏低、输水管漏损严重等问题;同时完善城区的排水网络,有效解决建设区域内的内涝老大难问题。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