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人社局:省考评组来兴考评2015年度就业目标责任制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6-11-04
[字体:  ]

  日前,省考评组到我市开展2015年度就业目标责任制考评。市委常委、副市长徐甦向考评组汇报了我市就业工作。

IMG_3743.JPG

  考评组实地考察我市电商示范基地,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2015年就业工作情况汇报。2015年,我市有序开展公共就业服务活动,实现就业服务常态化;同时贯彻落实就业扶持政策,加快创业带动就业孵化基地建设,积极开展劳动力技能晋升培训,依法依规使用就业创业专项资金,深入推进维权执法工作,全年超额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IMG_3845.JPG

  考评组对我市就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市就业工作措施有力、有效,成效显著。希望我市继续把就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狠抓就业创业政策的落实,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大力发展电子商务产业,加强就业公共服务,加强从业人员培训,推动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

转载请注明“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