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人社局:举办就业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6-12-06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贫困户就业扶贫工作,2016年12月1日上午,我市人社部门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就业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

01.jpg

本次专场招聘会由市人社局主办,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承办,旨在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实现精准就业、就业脱贫。前来参加招聘会的企业主要有家政服务类企业,提供了月嫂、育婴师、家庭保姆、医院护工、保洁员等职位。活动当天,市人力资源市场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展位前挤满了前来求职的群众。活动现场,人社部门还设置了咨询台,免费帮助群众和用人单位熟知各类就业扶持政策,充分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为有创业愿望的扶贫对象积极推荐就业创业项目,宣传创业扶持政策等,让人在寒冬里感受到就业援助的温暖。

    02.jpg

03.jpg

据统计,当天共吸引了300多人次进场,达成就业意向68人,其中贫困户16人。今后,市人社等部门还将结合精准扶贫工作,定期举办类似招聘活动,帮助有求职意愿的贫困人员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力争让贫困人员通过转移就业走上致富路。

04.jpg

转载请注明“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