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人社局:我市举办大型新春招聘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215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7-02-04
[字体:  ]

  农历正月初八上午9时,兴宁市明珠文化广场上人山人海、锣鼓喧天。在这里,一场由兴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兴宁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17年兴宁市新春招聘会暨就业创业政策现场咨询日活动吸引了众多求职朋友。

QQ图片20170204171744.jpg

  这次主题为“搭建供需平台,促进稳定就业”的新春招聘会暨就业创业政策现场咨询日活动,是我市连续第八年举办的春节招聘会,是为我市“三园一区一基地”建设、打造“一中心四组团”发展格局解决用工需求,大力宣传就业创业政策,为本地和外地企业招聘人才而举办的一场大型招聘会,是为广大乡亲朋友和企业家朋友搭建一个当面洽谈、双向选择的沟通交流平台。此次招聘会,得到了市领导的高度重视,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陈志宁,兴宁市委副书记、市长丘孝东,兴宁市委副书记何志平,兴宁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邓强等领导亲临活动现场指导。

QQ图片20170204170433.jpg

  据了解,此次新春招聘会吸引了立讯精密、新昌鞋业等50余家本地企业进场,提供岗位6000余个,工种主要涉及生产制造业、服务业和销售行业等方面,工资待遇平均为2000至3500元,并在显著位置设立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区,为广大城乡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社保政策等宣传服务。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市内外近万人进场求职,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215人,招聘效果比较理想。

QQ图片20170204171933.jpg

转载请注明“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