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人社局:举办“春暖梅州”就业服务暨广州—梅州(兴宁市)技能人才对接招聘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7-02-16
[字体:  ]

  2月15日上午,兴宁市明珠文化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在这里,一场由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兴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和兴宁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合力承办的“春暖梅州”就业服务暨广州-梅州(兴宁市)技能人才对接招聘会正在举行,现场吸引了众多求职者。

839543382237585675.jpg

  此次招聘会以“春风送岗位,就业助脱贫”为活动主题,为我市提供了大量就业岗位,让有转移就业意愿的求职者和贫困人口提供更多的择业机会。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广州—梅州作为对口帮扶单位,广州市一直致力于推动梅州经济社会发展,为梅州山区输出劳动力,实现就业脱贫作出奉献。

   就业.jpg    IMG_20170215_085956.jpg

  招聘会由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黄惠娥副主任带队,随同有43家广州本地优质企业,涉及电子商务、饮食服务、物流仓储、制造业等多个行业,提供招聘岗位1500多个。据统计,这次招聘会吸引了市内外2千多人进场求职,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18人。

IMG_20170215_093853.jpg

转载请注明“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