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人社局:我市举办民营企业招聘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7-05-28
[字体:  ]

为发挥好民营企业吸纳就业的作用,引导高校毕业生、城乡富余劳动力、返乡异地务工人员等各类人才到民营企业就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于2017年5月28日上午9时(农历五月初三)在兴宁市明珠文化广场举办了一场以“促进供需精准对接,助力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的民营企业招聘活动。

20170527111723.jpg20170527111733.jpg

为开好招聘会,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多方收集各类企业真实有效的岗位信息,组织民营企业提供更多适合各类人才的岗位,通过宣传发动,此次招聘会共吸引30多家企业进场,提供岗位4000多个,涉及电子商务、饮食服务、物流仓储、制造业等多个行业。

20170527111707.jpg

据悉,招聘现场还设立了就业政策现场咨询点,为现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社会保险补贴、岗位补贴、创业补贴、技能培训等政策宣传和政策咨询服务。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市内外 1000 多人进场求职,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200 多人,招聘效果比较理想。

20170527111647.jpg

转载请注明“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