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人社局:我市召开“三支一扶”大学生2018年新春座谈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1-12
[字体:  ]

1月12日上午,我市在市人社局召开了“三支一扶”大学生新春座谈会,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市卫计局、市农业局和市扶贫开发局等“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和所有在岗“三支一扶”大学生共5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IMG_0489.JPG

座谈会上,40名在岗“三支一扶”大学生们结合自己的基层工作经历,分别谈了自己的感想与收获,整个座谈会气氛活跃,发言踊跃。在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人社局负责同志充分肯定了同学们过去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对新一年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负责同志就“三支一扶”相关政策作了解读,并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扎实工作,服务基层,为建设美丽乡村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后,我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给大学生们发放了春节慰问金和慰问信,给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据悉,我市从2007年开始接收“三支一扶”大学生,至今服务期满100人,目前在岗40人。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