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梅州市人社局调研指导我市“三送”活动开展情况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04
[字体:  ]

  昨日下午,梅州市人社局廖聚如副局长一行到我市调研指导“送政策、送资金、送技工”活动开展情况,兴宁市人社局曾瑜副局长、社保局黎伟新局长和相关股室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04162453.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广东跃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兴宁联发针织有限公司,他们深入车间一线实地察看,跟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重点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问题,以及我市人社部门在开展“三送”活动落实以工代训、适岗培训、失业保险等政策方面的情况。交谈中,企业负责同志纷纷表示,人社部门在落实培训、就业、社保等政策方面,能主动上门对接企业,确保惠企利民资金尽快拨付到位,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方面做了很多工作,把党的惠企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使企业得到实惠。座谈会上,梅州市人社局“三送”活动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兴宁人社局负责同志和企业负责同志的汇报,对我市迅速落实“三送”活动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人社部门要高度重视开展“三送”活动,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让企业和职工充分知晓人社惠企惠民政策,让政策惠及企业和职工,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微信图片_20201104162431.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