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兴宁市举行2023年兴宁籍大学生返乡就业创业暨青年人才座谈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3-08-16
[字体:  ]

  为贯彻落实梅州市委和兴宁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实施“人才振兴16条”、“青梅计划”等“1+N”人才政策,进一步掌握我市高校人才的就业意愿和需求,宣传推介我市创业就业环境,吸引集聚更多优秀青年在兴宁就业创业,8月11日下午,2023年兴宁籍大学生返乡就业创业暨青年人才座谈会在市人才驿站隆重举行。市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范湘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团市委相关负责同志,青年人才、高校大学生代表近50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市公共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张清权主持。

  图片1.png

   会议播放了兴宁市营商环境宣传片,团市委负责人通报了兴宁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组织部人才室负责人解读了“1+N”人才政策。青年人才代表和返乡大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的经历和实践,分享了他们在家乡进行创业就业的故事、心得体会,以及在外求学的经历以及今后的梦想和打算。市公共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现场解答了大学生代表关于就业创业等方面的疑问。

图片2.png

  在总结讲话中,范湘萍强调,青年学子们要切实感受并深入了解兴宁市深厚的文化底蕴、美丽的城市建设和蓬勃的产业发展,激发为家乡为人民奋斗和奉献的热情。同时要勤于学习、锤炼本领、加强实践,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为兴宁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范湘萍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从战略的高度抓好青年人才工作,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完善好党委统一领导、组织部门牵头抓总、有关部门协调联动、社会力量发挥重要作用的人才工作新格局;落实好人才政策,推进“1+N”人才政策,服务好高校青年返乡创业就业;持续优化人才服务,深化“店小二”式服务理念,着力帮助留兴、返兴人才解决就医、子女入学、配偶就业推荐等实际问题,为人才扎根兴宁打牢坚实基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