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就业领域职业培训信息

培训讲解+现场观摩!兴宁市新圩镇开展南药产业科技服务培训班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新圩镇 发布时间:2022-01-10
[字体:  ]

  近日,兴宁市新圩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邀请梅州市农林科学院林业所所长张冬生,针对南药五指毛桃种植技术、产业发展及利用价值进行交流培训,新圩镇农业技术推广人员及种植户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采取培训讲解和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培训会上,张冬生针对当前五指毛桃种植生产的技术需求,开展了相关培育技术交流,对产业发展现状及前景、栽培、贮藏技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针对最新科研成果,也给出了种植要求的建议以及注意事项和禁忌,对种植户提出的五指毛桃生产问题进行现场答疑。随后,培训人员前往五指毛桃示范种植基地,进行一对一的培训种植,让学员们受益匪浅。

  

  

  兴宁市新圩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实用性高、操作性强,对新圩镇南药种植户提高种植技术有较大帮助,为促进种植产业增产增收、振兴乡村提供了科技助力。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