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就业领域职业培训信息

2022年粤东片区首期直供配送规范化运营管理培训会在梅州丰顺举行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2-05-19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子平台食品安全生产,规范子平台运营管理,更好地服务机关、企事业单位,守护客户舌尖上的安全,广东供销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平台”)大力推动子平台规范化建设,成立了子平台示范点建设工作专班,派出现场驻点工作组,指导子平台的运营管理。

  图片

  5月13日至14日,2022年粤东片区首期直供配送规范化运营管理培训会在直供配送项目示范点子平台——广东供销农产品直供配送丰顺服务中心举行。此次培训由省平台专班和丰顺县供销社牵头,丰顺服务中心协办,丰顺、大埔、平远、兴宁、梅江、潮州、揭阳和汕尾等8个服务中心共48名代表参加。

  图片

  省平台专班驻点班长邹长崇介绍广东供销农产品直供配送项目


  5月13日,省平台专班班长邹长崇围绕项目成立背景、项目的使命、省平台和子平台运行模式、核心保障能力四个方面介绍了广东供销农产品直供配送项目。

  图片

  省平台专班邱文婷经理分享安全生产、安全管理


  图片

  省平台专班高海滨经理分享运营管理


  省平台专班业务骨干高海滨、邱文婷主要从子平台规范化运营管理、食品安全基础知识、安全生产(含消防)管理、食品检测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分享,并就子平台下一步规范化运管理和运营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性建议。

  图片

  丰顺子平台副总经理分享团队管理心得


  图片

  各小组代表分享会议心得


  丰顺子平台吴凉平副总经理就团队建设和组织发展进行了分享,并与参会代表就“团队如何在日常工作中发挥各部门优势和配合”及“如何力争建设一支有计划、有目标、有协作的高质量增长运营管理团队”进行了交流探讨。

  图片

  现场食品安全检测和分拣作业


  此次培训除了理论学习,还进行了现场实操带训。5月14日凌晨,在丰顺子平台配送作业现场,分别进行了加工分拣实操作业和快检室实操作业的带训,从而进一步提高对于直供配送工作的认识,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带来帮助。

  转存图片

  粤东区域各子平台参会代表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直供配送各区域子平台的运营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让各子平台都能以守护舌尖安全为目标,将食品安全融入到日常工作中。

  下一步,省平台将加快推进直供配送区域子平台建设及运营工作,坚持不懈把食品安全作为首要工作的重点,构建直接连接田间与餐桌、全程标准化、可溯源的放心农产品配送网络,更好地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