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稳增长促就业信息

纾困稳岗,人社给力

市人社局走进园区开展“三送”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06-27
[字体:  ]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贡献人社力量,6月15日,市人社局派遣宣讲小分队,联合市工业园管委会开展了一场“送政策、送资金、送服务‘三送’活动政策宣讲会”。通过现场集中宣讲形式,召集园区20余家规上企业,为他们重点解读国家和省市包括“降、缓、返、扩、补、促”等方面纾困稳岗的一揽子政策,让企业全面知晓政策、理解政策、享受政策,帮助企业第一时间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支持。

0617.jpg

  宣讲会现场,社保、就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通过PPT详解、派发宣传小手册等形式对当下的各类惠企政策进行了一一解读。宣讲会后,还对企业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互动交流,人社局负责同志表示,人社部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地、深入地把各类纾困惠企政策送到企业手上,虔诚服务,给他们带来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

  据了解,今年以来,人社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积极实施社保“降、缓、补”政策。至目前,累计开展“三送”活动20多场次;发放就业创业专项资金189.76万元;发放职业技能培训补贴1280人次153.47万元;为13家企业发放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补贴243.62万元,发放失业保险金2621人次429.91万元,发放失业补助金2123人次106.99万元。下来,人社部门还将多措并举推进“三送”活动取得实效。在“送政策”方面,将通过多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入企进镇派发、线上多媒体同步更新信息宣传好各类政策;“送资金”方面,持续用好、用足各级补助资金,提升资金使用效益;“送服务”方面,在做好我市2022年百万就业见习岗位募集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以及举办“直播带岗”就业招聘活动等。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