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技计划管理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兴宁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28
[字体:  ]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和梅州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全市经济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中的引领作用,推进我市工业、农业、医疗等领域的科技进步,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决定组织开展2022年度兴宁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的内容要具有一定的先进性、创造性和适用性,对本单位或行业发展具有较大的推动作用。

  二、鼓励企事业单位与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开展产学研合作,加快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促进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的自主创新和推广应用。

  三、项目实施的时间一般不超过两年,项目所需要的资金由申报单位自筹解决。

  四、项目内容须真实可信,不得夸大自身实力与技术、经济指标,各申报单位须加强对申报材料审核把关,并签署《申报材料真实性承诺函》(详见附件1)。

  五、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8月26日,申报单位可从市科工商务局网站(http://www.xingning.gov.cn/zfjg/xnskgswj/index.html)通知公告栏下载《兴宁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任务)书》(详见附件2),于申报截止日前将纸质材料一式二份(含电子版)报送我局社会发展科技股。

  联系人:杨燕浩、范梓霖,联系电话:3322601,邮箱:xnkjjh@163.com

  

  附件:1.申报材料真实性承诺函

            2.兴宁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任务)书

  

兴宁市科工商务局

2022年7月28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