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技计划管理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0年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重大科学仪器设备”重大专项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发布时间:2020-01-13
[字体:  ]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20年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重大科学仪器设备”重大专项的启动工作,现向各有关单位征集2020年度申报指南建议。

  一、总体要求

  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重大科学仪器设备”重大专项,面向科学前沿和我省需求,以应用需求目标为导向,加强顶层设计,凝练重大科学问题,鼓励和培育具有原创性、自主可控的仪器设备研制开发,为科学研究和产业发展提供先进的仪器设备手段和工具。

  二、征集内容

  对我省科学研究、重点产业创新发展具有关键作用的高端科研仪器设备的成套设备或关键零部件的研制开发及产业化项目建议。

  支持省内及粤港澳大湾区有关科研单位对标国内外一流技术和产品标准,瞄准核心关键技术和卡脖子技术,提出重大科学仪器研究方向和项目建议。

  鼓励省外已经承担各类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项目的科研单位,凝练符合广东省科学研究、重点产业创新发展需求的项目成果来粤进一步深化研究开发或进行产业化。

  三、报送要求

  (一) 各单位原则上可推荐指南建议2~3项。

  (二) 请于2020年1月9日24:00前提供指南建议表的盖章扫描件及电子版。

  (三) 联系人:张子良、陈翠薇,020-83163450、83163885

  附件: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重大科学仪器设备”重大专项指南建议表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2020年1月2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