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公开

民政局: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干部大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8-04-04
[字体:  ]

4月2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贯彻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民政局主要负责人传达学习了省、梅州市和兴宁市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深化对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极端重要性的认识,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决心,以强有力的措施,坚决从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清除朱泽君、林碧红、叶胜坤、周章新等人对梅州政治生态的不良影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G83A4395.jpg

会议强调,要围绕“流毒根源在哪里、肃清哪些流毒、怎样肃清流毒”的问题,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做到绝对不含糊、丝毫不松懈、一刻不怠慢,全面彻底、不折不扣、从严从快、从实从细抓好肃清工作,坚决查处严重违反廉洁纪律问题,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队伍革命性锻造的实践自觉。要组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员干部要严肃对照六个方面的问题,抓好在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等方面的自查自纠工作,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加深对反面教训的认识,敢于触及灵魂深处,把正确思想、优良作风、良好导向、正面典型立起来,把各种模糊和错误的思想认识清理打扫干净,厚植领导干部政德,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努力打造民政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