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公开 > 社会救助信息

民政局:陈日新检查调研养老和扶贫等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8-07-16
[字体:  ]

1.jpg

7月11日下午,副市长陈日新在市府办副主任石战宇、市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到罗岗镇敬老院、溪庄村老人活动中心、贫困家庭检查养老服务情况和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2.jpg

在罗岗镇敬老院,陈日新副市长查看了老人居室、生活用品、办公用房、环境改造等情况,对罗岗镇加强净化、绿化、亮化、美化建设和管理服务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敬老院附近垃圾中转站产生异味的问题,督促属地镇尽快搬迁垃圾中转站,改善敬老院宜居环境。在罗岗镇溪庄村老人活动中心建设工地,督促村委会、施工人员保证施工安全,加强周边河域环境改造,打造多元化服务功能的老人活动中心,满足村里老人的文化娱乐生活追求。陈日新副市长还深入到溪庄村五保、低保等贫困户家里开展调研,送上慰问金,与贫困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要求属地镇村、民政工作人员及时帮扶贫困人员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