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公开 > 社会救助信息

民政局:联合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督导检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8-09-21
[字体:  ]

中秋国庆来临,为维护我市民营托老机构安全稳定,9月19日上午,民政局联合消防、食品药品监管、安监等部门及属地镇(街),到寿星托老院、爱心托老院、寿星托老院新光分院等民营托老机构开展节前安全督导检查。民政局局长何群标、副局长曾志嫦参加了督查行动,并对节日期间安全管理提出具体要求。

G83A5783.jpg

每到一处,民政局认真检查托老院主要负责人是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消防、用电、用气、食品安全是否保障,应急措施是否有效等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能现场整改的当场责令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整改。对抓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民营托老机构必须时刻把安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既要抓好老人日常护理工作,更要抓好安全管理,认真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加强巡查应急值守,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G83A5740.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