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公开 > 社会救助信息

民政局:罗颖安到我市调研民政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8-12-25
[字体:  ]

12月20日,梅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颖安率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到我市调研了解民政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岁末年初民政工作,全面完成好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和扶贫有关工作。兴宁市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和刁坊镇、宁新街道办事处负责人等分别陪同调研。

G83A6193.jpgG83A6182.jpg

每到一处,罗颖安均与镇(街)民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查看基层民政办公环境和工作条件,认真查阅相关工作资料,并详细询问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将符合条件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纳入低保范围、贫困人口大病救助“应救助未救助”、失能和半失能特困人员集中供养等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仔细了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罗颖安充分肯定我市镇(街)民政工作进展情况,强调要带着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深厚感情,进一步把工作做实做细,如期完成信息采集任务;要切实按照要求,及时将无法依靠产业扶持和就业帮助脱贫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纳入低保范围,把低保金按时发放到位,切实发挥低保在精准扶贫中的兜底作用;要加大困难群众医疗救助工作力度,切实解决部分困难群众“应救助未救助”问题;要继续加大力度推进失能、半失能特困供养人员集中供养工作,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切实提高集中供养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