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公开 > 社会救助信息

省民政厅督查组来兴督查救助和托养机构全面排查整改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8-03-06
[字体:  ]

省民政厅督查组来兴督查救助和托养机构全面排查整改工作

2018年2月26日,广东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处副调研员陈爱兵一行3人来兴宁督查救助和托养机构全面排查整改工作。在梅州市民政局洪庆松副局长、兴宁市民政局曾志嫦副局长的陪同下先后到兴宁市救助管理站、兴宁市社会福利院、兴宁市普惠型儿童福利制度试点建设之一宁中镇庶塘村等3个单位督查调研,采取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等形式,重点了解救助和托养机构全面排查整改工作的落实情况。

G83A3952_副本.jpg

陈爱兵对兴宁在救助和托养机构全面排查整改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我们要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保障流浪乞讨人员生命安全为第一要务,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情绪,进一步深化巩固排查整治成效,健全完善制度,对照台账,实行整改销号管理工作,整改一个、验收一个、销号一个,并对安全隐患整改完善情况再次逐一复查,通过整改,进一步提高流浪救助管理水平。

G83A3957.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