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公开 > 社会组织信息

兴宁市社会组织党委召开第一次全委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8-01-23
[字体:  ]

2018年1月18日下午,兴宁市社会组织党委召开第一次会议,组织部副部长王小华、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新标,社会组织党委委员及各社会组织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群标致欢迎辞并作了讲话,曾志嫦同志宣读了市委组织部批复文件: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群标同志为党委书记,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跃东为副书记,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永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瑜、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志嫦为委员;会议讨论审议通过了社会组织党委委员的分工、党委办公机构和齐昌社工党支部成立事宜。

G83A3400.jpg

最后,组织部副部长王小华强调,各市直业务主管单位和社会组织,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深远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指出,社会组织面大量广,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十分重要。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是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的根本保证,也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迫切需要,更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一块重要阵地,我们必须要高度重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以更大的力度抓紧抓好。二要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最根本的是履行好六条基本职责:一是保证政治方向,二是团结凝聚群众,三是推动事业发展,四是建设先进文化,五是服务人才成长,六是加强自身建设。三要加强指导监管。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对各级来说都是一个新课题,工作中难免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社会组织党委要深入细致地开展工作,把党委工作与支部工作区分开来,把机关支部工作与社会组织支部工作区分开来,研究新情况、新问题,制订适合社会组织党组织健康发展的新举措。要把监管与指导结合起来,敢当社会组织的“娘家”,勇于创新解决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矛盾。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