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公开 > 已备案养老机构信息

民政局:何群标督导星级养老院创建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8-12-24
[字体:  ]

12月19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群标率领业务股室同志,深入到坭陂镇长寿托老院督导星级养老院创建工作。

照片 216_副本.jpg

督导时,何群标走入老人居室,与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住、食、医保障和服务质量等方面的问题,耐心听取老人意见要求,并检查了院内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管理工作情况。

照片 240_副本.jpg

何群标指出,推进我市星级民办养老院创建工作,目的是提高民办养老院供养能力和服务水平,实现民办养老院建设和管理水平合理化、标准化、规范化目标,切实提高入住老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他要求养老院负责人认真结合前期评审专家意见,理性定位创建级别,精准对接星级养老机构评审标准,逐项排查梳理存在问题,积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管理人员队伍培训,提高服务管理质量,争取早日创建达标成功。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