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公开 > 已备案养老机构信息

兴宁市召开全市养老机构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04
[字体:  ]

  6月4日下午,兴宁市全市养老机构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市民政局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604172249.jpg


  此次会议目的主要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常务会议决定事项、市政府副市长日新同志6月2日检查民生服务机构时的讲话精神,部署全市养老机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汛期防灾减灾、疫情防控等工作,坚决防范民政领域重特大事故。


微信图片_20210604172239.jpg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群标同志强调,当前我市已进入汛期,防灾减灾工作任务较重;养老机构消防安全状况总体稳定,但风险隐患仍然不少;我省部分地区近期也相继出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 各种安全管理工作不能有任何松懈麻痹和侥幸心理。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