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公开 > 灾害救助信息

洪国华到永和督导地质灾害隐患点防治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16
[字体:  ]

图片

  4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率队到永和镇督导地质灾害隐患点防治工作,强调要认真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扎实做好汛前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副市长吴思波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图片

  在永和镇锦洞村背坑朱屋地质灾害隐患点,洪国华一行沿着山间小路实地查看现场情况,详细了解隐患治理和安全宣传等工作,要求永和镇和市自然资源局要严格按照隐患点搬迁治理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组织宣传力度,加快搬迁治理项目进度,加强山体滑坡、地质灾害隐患点等重点部位的巡查管控,把预警和转移群众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图片

  洪国华强调,当前已经进入汛期,各镇(街)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防灾减灾这根弦,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巡查监管和宣传教育力度,严格落实应急值守制度,完善群测群防体系,不断提升地质灾害防治水平,抓实抓细抓紧地质灾害防治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

  督查中,洪国华还调研了复耕复种工作。洪国华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准施策,做好摸底调查,加强政策宣传引导,切实解决撂荒耕地复耕复种问题,坚决扛起粮食安全责任,守牢耕地红线。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